X
会员登录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伙伴计划

同力天合(北京)管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力天合”)是一家为中国制造业提供“行业化细分产品,个性化实施服务”的ERP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同力天合向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提供Business Logic平台软件和在平台之上构建的行业化细分软件,同时提供与软件产品相关的技术支持、培训、实施与咨询服务。

同力天合以企业信息化建设为己任,秉承“帮助顾客成功”的理念,坚持“产品领先,伙伴至上”的战略,以管理软件构建平台为基础,以行业化细分产品为先导,以个性化实施服务为支撑,大力发展、培育、支持合作伙伴,真诚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通过合作伙伴为中国制造业提供优质的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

同力天合在国内设有多家分支机构,营销、服务及伙伴网络覆盖广大行业和地域,并与众多国际IT厂商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1年,同力天合以更大的诚意、更成熟的市场手段、更灵活的合作模式,在全国招募区域渠道合作伙伴。

诚邀业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认同同力天合价值观的企业加入同力天合阵营,与我们共享同力天合强大的技术、行业资源,以及我们提供的技术、市场、销售等方面的全面支持,这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联系方式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38号银科大厦1206室
  • 电 话:010-82872666
  • 邮 编:100080
  • 传 真:010-82872666-800 
  • 邮 件:services@mbestw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