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会员登录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姜 宏纺织印染行业专家

公司创始人,CEO及首席架构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曾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

长期致力于管理信息化的研究,在国内外一级刊物上发表了多篇论文,主持了上百个纺织、印染企业信息化项目的规划和实施,是国内纺织、印染行业信息化领域的顶尖专家。通过多年的项目实践,针对细分行业中核心业务的个性化管理需求,提出了一套灵活、高效、快速的项目开发与实施理论,并结合最新的信息技术,开发了新一代模型驱动的管理软件快速构建平台-Business Logic®系统,具有适应性更广、易用、成本更低、灵活性、更高的软件生产力优势。

郑 天管理信息化专家

工学硕士,上海分公司经理,高级软件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

十多年企业管理信息化咨询、实施与管理经验,曾服务多家大型软件企业,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咨询顾问、实施经理等职务,包括上海博科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业与物流)、上海埃林哲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业与全面预算)、上海米高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等。

主持过多个信息化管理项目:

帝人化成复合塑料(上海)有限公司、库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集集团、荣庆物流、达芙妮鞋业、梅林食品等等。

杨伦清管理信息化专家

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长期从事于制造业信息化、精益生产、工业工程研究与推行。擅长于企业流程重整、供应链体系建立、生产效率分析与改善。精通于国内制造业现代管理模式应用推行,积累多年管理经验,主编了《现代制造业管理实务》管理书籍。《世界经理人》特约撰稿,曾服务过全世界最大的制鞋企业台湾宝成集团。

在信息化建设、精益生产及工业工程领域辅导客户包括:

长实集团、兴昂国际集团、永茂集团、隆典集团、山东百华、深圳大满制罐、山西吉天利集团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

尹前程管理信息化专家

资深咨询顾问,首席咨询师。

十多年以上的负责企业管理咨询及项目实施经验,曾供职于AMT、SAP、CAC、CHIXM等业内著名软件咨询企业,在中国属于最早研究推广定制型解决方案。

近两年典型精益信息化项目案例:

烟台威利发食品、北京百佳美石材、博瑞吉壁纸、北京微视新纪元、特普丽壁纸、福建新宏兴、北京京宏鑫、爱国者、一龄博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