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会员登录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应用案例

应用案例(一)

快速消费品行业——吉林九鑫集团DRP案例
九鑫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兴跨行业高科技、高效能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下设16个子公司:主要有九鑫日化、九鑫药业、九鑫机械工具、九鑫纸业、九鑫实业、九鑫工贸等公司,生产涉足日化、药品、机械工具、纸业等四大领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三十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180多个地级市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至2003年末,集团公司固定资产近5.5亿元人民币,累计销售额20.3亿元人民币,累计上缴税款2亿元人民币。

dev_sprite_02.jpg

上图:BL平台技术架构

应用界面

dev_sprite_03.jpg

 

管理难点:

随着企业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对异地物流和资金流的管理难度也越来越大。销售资源不清晰,手工统计销售数据速度慢、易出错,账、物不符,数据汇总滞后,大量死账呆账无法追究责任根源。企业流通成本居高不下,生产、市场决策缺乏准确的依据,造成资源大量浪费。

用户评价:

我们九鑫集团正处于发展上升期,业务模式不断调整,很难找到一个符合企业要求的信息化解决方案。BL®系统实施为我们九鑫提供了一个灵活、稳健的软件平台,它支撑企业不断调整完善我们的管理架构。

应用案例(二)

纺织行业——江苏丹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ERP案例
江苏丹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指定的精毛纺女装趋势发布基地,国内精毛纺女装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纺织协会评定的中国最具竞争优势毛纺企业之一,与诸多国际顶级女装品牌有着持久良好的合作关系。丹毛的精密运作管理模式保证了面料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能达到最佳品质。公司具有强大的新品研发能力,产品研发中心、设计中心与营销中心紧密协作,创造了多种具有独特风格的物理织物及体现时尚潮流的整理技术。从而保证了江苏丹毛在行业内领先地位。目前是全国毛纺行业综合竞争力十强企业之一。

√ 低成本的运维支撑

BL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企业级的可视化的应用构造和变更、监控工具,并提供了强大的客户端个性化技术,使最终用户简单、便捷地运行自己实施、开发的业务应用系统。BL平台提供了对业务应用模型的可视化设计、运行、维护和优化变更的支持,并提供了便捷的模型导入与导出工具,大大降低了系统的运营维护难度,减少了在运营维护方面的人力、物力、财力投资。

√ 强大的应用整合能力

BL平台通过国际标准的XML数据交换技术,提供强大的应用整合技术,与整个企业的异构系统、应用、数据源等进行交互,满足企业内部 ERP以及其他重要的内部系统之间无缝地共享和交换数据的需要,实现互联互通、信息高度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