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会员登录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闫平 董事长

闫平董事长

2003年闫平先生独立创业在中关村成立同力天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过七年的经营和发展,业务涉及IT行业多个领域,2010年投资成立同力天合管理软件有限公司、同力天合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至此完成从创业者到天使投资者的蜕变。闫平先生对新商业模式有很独到的商业眼光,对创业企业的最初艰难历程有很丰富的经验和方法,具有强烈的创业激情和亲力亲为的做事风格。

yanping@mbestway.com
闫平 董事长

姜 宏CEO

姜宏先生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完成博士后论文并获得学位。自1995年至今,姜博士始终致力于企业管理软件的研究、应用与开发。在历经了多年的实际应用与研究后,姜博士自2000年起,开始独立研发管理软件开发平台,最终以适应性更广、开发更容易、成本更低、灵活性更高的产品优势得到了十几个行业数百家企业客户的认可。

主要研究领域:

1、面向对象的系统开发(Aspect-Oriented System Development)
2、面向合约的信息系统构建理论(Contract Oriented Information System Construction)
3、工作流管理(Workflow Management)

 

jianghong@mbestw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