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会员登录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烟台市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5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团化的规范企业,现占地30余亩,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有员工680余人,“威利发”公司的主导产业是焙烤食品生产,有面包、蛋糕中西点月饼馒头粽子等八大系列一百余个品种。其产品以口味纯正、色泽亮丽、质量优异闻名港城,因此威利发公司成为烟台地区焙烤食品行业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较高的知名企业。生产基地位于环境优美的芝罘区卧龙工业园区,生产厂房按照国际食品生产GMP标准设计建造,是烟台市烘焙行业中最大的现代化食品生产厂家之一。

    项目成果:
    1. 业务流程梳理、管理体系完善; 
    2.建立信息化管理平台,将企业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数据结构化。信息化最主要的两个事件是控制流程,管理数据;
    3.增加部门协作的透明性、计划性、协调性,部门协作如齿轮般的紧密协动;
    4. 企业绩效考核体系融入信息化系统;
    5. 控制成本,反映企业实际的资金情况,通过业务财务来反映企业的资金情况(有多少钱,在哪里,是什么类型,什么时候要支付多少,可用资金有多少等),企业经营报表;
    6.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办公效率,降低能人效应,工资计算便捷、减少重复劳动。

    信息化范围:
    信息化范围是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的工厂及门店管理,其中包括:门店管理、仓库管理、大客户销售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行政管理、人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