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会员登录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百佳美石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设计、加工、安装、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石材公司。创建于2008年,公司发展至今已投资2.8亿元,拥有多座大型花岗岩矿山,矿区分布于湖北随州、河南南阳、内蒙阿拉善左旗,主产品为:黄金麻、白麻、咖啡钻、紫棕等产品,每个矿山厂区占地面积不低于300亩。
    公司总部位于沧州黄骅(万国)石材商贸城,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自动化生产设备上百套和专业技术人员数百名,在北京、天津、长沙、重庆、成都、杭州有百佳美的基地和营销网络。北京长期库存量达30万平米。

    项目成果:
    1.业务流程梳理、管理体系完善; 
    2.建立信息化管理平台,将企业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数据结构化。信息化最主要的两个事件是控制流程,管理数据;
    3.增加部门协作的透明性、计划性、协调性,部门协作如齿轮般的紧密协动;
    4.企业绩效考核体系融入信息化系统:
    5.控制成本,反映企业实际的资金情况,通过业务财务来反映企业的资金情况(有多少钱,在哪里,是什么类型,什么时候要支付多少,可用资金有多少等),企业经营报表;
    6.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办公效率,降低能人效应;工资计算便捷、减少重复劳动。

    信息化范围:
    本次信息化的目标范围是百佳美食品有限公司的工厂及门店管理,其中包括:销售管理、仓库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工资管理、业务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