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会员登录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红领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青岛市一家生产经营高档西服、裤子、衬衣、休闲服及服饰系列产品为主的大型企业。

    “红领”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红领牌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山东名牌”、“国家免检产品”等称号,企业还获得“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2004-2005年度中国服装品牌品质大奖”、“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连续五年得主中国服装双百强企业,成为第28届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礼仪服装合作伙伴,2005-2008年度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赢得“奥运形象大使”的美誉。

    企业已在全国建成了300多家形象统一、管理规范的直营店,以自主品牌进入美国、意大利和加拿大市场,欧盟客户纷纷加盟红领,建立了红领国际品牌旗舰店,开创了民族服装自主品牌境外特许加盟的先河,为中国服装自主品牌赢得国际服装顶级品牌树立了典范。

    项目成果:

    1.根据各种来源的销售订单,生成生产制造所需的生产订单,作为工厂生产制造的唯一生产指令。 
    销售订货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形式进行(电子商务,人工接单,智能终端等),结果形成各种形式的销售订单,对生产制造来说需要一个唯一的生产指令的信息来源,“生产订单”是对工厂生产的唯一指令,包含生产所需的标准和完整的信息。

    2.管理所有的版型规格表档案,形成各类产品的版型规格信息,为版型检索提供信息基础。
    版型基础数据信息是进行版型匹配的基础,系统将对现有版型规格信息进行全面的梳理,建立完整的档案,为版型检索提供信息基础。

    3.根据生产订单要求,进行版型匹配,生成生产订单所对应的版型、号型编码。
    根据版型匹配规则,实现版型匹配算法,对每个生产订单进行版型匹配。具体包括西服,马甲,大衣,衬衣,西裤的版型、号型

    4.维护和管理制造工艺档案,形成完整的制造工艺基础信息。
    建立产品分类,产品部位和设计元素档案,完善各种设计准则和约束信息,帮助验证订单工艺信息。

    5.根据生产订单要求,辅助生成生产订单的制造工艺信息。
    根据生产订单产品部位设计元素的选择,形成工序级别制造工艺信息,为生产过程提供数据基础。

    6.面料属性信息维护。
    管理面料的幅宽、缩率等基础信息,为CAD规则修正提供技术参考。

    7.满足企业自身业务和管理特点个性化的需求。
    目标系统应符合行业的管理特点,以及企业自身多年所积累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 因此快速定制的平台化方案应是首选。

    8.满足扩展性需求。
    企业在发展,管理在提高,目标系统应能够随着企业的发展而发展,以保护企业投资,以及经营的连续性。